常见问题

「飞越启德」活动是否免费参加?

「飞越启德」提供免费或收费的活动。 由于我们的目标是为不同年龄、能力、技术水平和背景的人士提供参与运动的机会,因此我们会与不同机构合作,确保活动的收费是参加者能够负担。 我们尽可能提供更多免费的活动,并有机会支持参加者的活动报名费用、课程所需的专门设备等。需要收费的活动,主办机构会安排向参加者收取费用。

我如何报名参加活动?

需要报名方可参与的活动均设有报名连结,参加者请自行登记完成报名程序。 成功报名后,阁下将会收到「飞越启德」发出的确认电邮。 由于活动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我可以中途加入活动吗?/我可以如何得知活动已额满?

各项活动均设有名额限制,参加者必须预先报名方可参与活动。如参加名额已满,活动栏将会显示额满标示,任何人士将无法继续登记报名。阁下如想中途加入活动,需视乎是否尚有名额或已报名人士取消参加并放出名额,详情请直接联络活动主办机构查询。如有任何争议,「飞越启德」及主办机构拥有最终决定权。

参加这些活动安全吗?

所有活动或课堂均由拥有专业认证的教练或导师负责教授。此外,「飞越启德」网页内亦附有活动简介,让参加者在决定报名前,可以了解活动或课堂内容。 建议阁下在报名前留意自己的体能及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参与某些活动或课堂,有需要时应该先咨询医生的意见。

如活动或课堂时段取消怎么办?

如活动或课堂因特别原因需要取消或延期,主办机构会事前通知参加者有关安排。 已取消的课堂,「飞越启德」或主办机构在可行情况下会考虑提供补堂, 参加者将获专人通知或可直接向机构查询。